带枪的猎人

为文学而生,为哲学而疯,为音乐而喜。

一根耳机引发的感叹

       晚上十一点,坐在宿舍里追《海贼王》,突然间从衣架边传来掉下东西的声音。我下意识的往地下寻找。我就这样捡起了华为耳机……当我顺手摆在桌子上的一瞬间,我猛然转过头瞪了它一眼。心里想到了什么,于是乎打开抽屉,果然,掉下来的这根耳机是我开学第一天死活找不到的耳机。
       强哥说,你当时还翻箱倒柜、跷床板、教室宿舍两头跑,怎么也找不到你的耳机,不成想原来就在你的眼前。
       我也很感慨,我说“强哥你知道吗,我想起了那句挺浪漫的话‘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、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’唉!感觉就像一直寻找的幸福一样,其实它就在身边……”强哥哈哈一笑,“有点那个意思。”

2017年3月4日  凌晨

评论